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17 12:59
北京: 2016-9-18 04:59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Arden Beauty红美人美丽女士香水,原价$60.00,现仅售$13.02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Arden Beauty红美人美丽女士香水,原价$60.00,现仅售$13.02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Arden Beauty红美人美丽女士香水,原价$60.00,现仅售$13.02。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这款雅顿2002年唯美主义的香水以无垠的香氛令人神魂颠倒,充满蓬勃的活力,为现代想呈现多面美女所设计的新香水,让现代美学无法以单一的定义界定美丽,令每一现代女人都以自我的魅力,表现出个人的内涵以及独一无二的美。这只香水由国际知名影星凯萨琳丽塔琼斯为她代言。当您打开它时,一股清香的米花香激起您的生气勃勃意境,接着是一阵阵的令人心矿神怡蓝色荷花、姜百合、露葐百合混合澄金兰的分芳香,最后以迷人的琥珀,麝香香味作一完美的结尾。

香调:性感花香调

前味:米花、意大利橙油

中味:蓝色荷花、姜百合、百合、澄金兰

后味:白琥珀、麝香、印度檀香 [ Shop Now ]

28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23:02 , Processed in 0.0207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