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6-6 08:43
北京: 2017-6-7 00:43

收茶树精油啦!The Body Shop 官网畅销单品买3送3大促

收茶树精油啦!The Body Shop 官网畅销单品买3送3大促

The Body Shop 官网全场买3送3或买2送1活动,需将赠品加入购物车。


部分商品不参加活动。


美国境内运费$6。

The Body Shop 的产品性价比超高,味道好闻。身体乳一大罐可以用大半年~!特别是换季的时候肌肤和身体身体都需要补水,护肤品更换的同时不要忘记来罐身体乳!现在热卖产品包括超好用的生姜的洗发水及橙花油都有买3赠3,囤货超划算!新出的蜂蜜杏仁身体乳以及椰子菠萝身体乳光是听名字就能感觉到夏天的味道!


接骨木花眼胶  

$11 

接骨木花眼胶

茶树精油10ML  

$10 

茶树精油10ML

Vitamin E 眼霜  

$19.50 

Vitamin E 眼霜


生姜洗发水  

$14

生姜洗发水

自然粉饼  

$22

自然粉饼

椰子身体磨砂  

$24

椰子身体磨砂



[ Shop Now ]

8

好东东
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0:49 , Processed in 0.0289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