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8-1-16 12:59
北京: 2018-1-17 04:59

大降!史低价!旗舰款!松下Panasonic ES-LV81-K Arc 5 纳米电弧五刀头干湿两用剃须刀(带清洗桶)原价$599.99,现仅售$139.98 免运费

大降!史低价!旗舰款!松下Panasonic ES-LV81-K Arc 5 纳米电弧五刀头干湿两用剃须刀(带清洗桶)原价$599.99,现仅售$139.98 免运费

Panasonic Arc 5 纳米电弧五刀头干湿两用可充电剃须刀(带清洗桶),原价$599.99,现仅售$139.98,免运费。目前其它商家售价至少在$225以上。

松下十年磨一剑的旗舰新品朗达5刀头系列,该电动剃须刀是松下朗达全新5刀头系列顶级旗舰产品,采用多面瞬锋贴合拱形5刀头,在14000转/分钟超高速磁悬浮马达驱动下,完成剃须。剃须刀的外刀网、内刀头采用“安莱钢”,松下官方声称:“在此材质下,剃须刀具有极强的切割力和坚韧性。比普通纸张更薄的外刀网,以及锐利的内刀头,可达到深层剃净的效果,同时持久耐用。”

小编未能找到在中国国内相同型号的产品,但松下天猫旗舰店有一款十分接近的ES-LV90,售价4949元(现已下架)。一把好的剃须刀可以让你避免很多皮肤问题,松下系列的剃须刀相比飞利浦以及博朗同类产品,可能更适合我们中国人的生理特征。此款为顶级产品同时配有自动清洗烘干器,能更好的解决很多男士的肌肤问题。 [ Shop Now ]

31

好东东
3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0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06:53 , Processed in 0.0226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