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4-4-12 05:18
北京: 2024-4-12 21:18

增强免疫力! 健康紫黄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胶,120粒装,现仅售$18.95,免运费!

增强免疫力! 健康紫黄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胶,120粒装,现仅售$18.95,免运费!

回国好礼,紫黄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胶,120粒装,现仅售$18.95。免运费。如果你不是Amazon的Prime会员,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此为厂家在Amazon上销售的商品,但由Amazon负责处理订单。值得信赖。

拥有美国30年品质保证的Durham's为您提供高质量的蜜蜂蜂胶!蜂胶是蜜蜂用于维持整个群体健康的有效物质,一个从集胶器收取的原蜂胶5~6万只的蜂群一年只能生产蜂胶100-150克,被誉为“紫色黄金”。蜂胶是一种相当名贵的保健品,它主要有免疫调节的功效,还有辅助抗氧化、调节血脂血压血糖、辅助保护胃粘膜等保健功能。尤其是对于糖尿病这种治疗起来相当有难度的疾病,有着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不管您是送给亲朋好友、孝敬父母还是买来自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urham's Canker-Rid 口腔溃疡速效止痛康复灵,现仅售 $21.95。 


目前Amazon还有多款Durham's产品在促销中 [ Shop Now ]

72

好东东
5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2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2 05:59 , Processed in 0.02225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