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4-18 12:14
北京: 2019-4-19 04:14

Jarrow Formulas杰诺Q-Absorb Co-Q10辅酶100mg,60粒,原价$35.95,现仅售$16.01,免运费

Jarrow Formulas杰诺Q-Absorb Co-Q10辅酶100mg,60粒,原价$35.95,现仅售$16.01,免运费

Jarrow Formulas杰诺Q-Absorb Co-Q10辅酶100mg,60粒,原价$35.95,现仅售$16.01,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100%纯天然,吸收效果好,支持心脏功能,补充营养。辅助酵素Q10 具抗氧作用, 自然存在于体内, 扮演减少自由基对身体的破坏, 特别保护人体的心脏,肝脏, 肾脏等器官, 随年龄增长, 人体CoQ10逐渐减少, 补充CoQ10是银发族减缓老化, 保护牙龈, 增进血液循环, 保护心脏血管及其他重要器官的必需保健品。Co-Q10也是一个抗氧化剂,可以抵制血液中自由基与低密度脂蛋白的副作用。预防动脉硬化。Co-Q10还具有降血压的作用。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对心脏健康有益。每日可以服用一粒。 [ Shop Now ]

35

好东东
4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1 10:02 , Processed in 0.0704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