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最后更新
美西: 2020-2-11 13:38
北京: 2020-2-12 05:38

Durex杜蕾斯 Performax Intense亲密感受型螺纹凸点避孕套,有延长时间功能,24片,原价$14.97,点击Coupon后仅售$7.12,免运费

Durex杜蕾斯 Performax Intense亲密感受型螺纹凸点避孕套,有延长时间功能,24片,原价$14.97,点击Coupon后仅售$7.12,免运费

Durex杜蕾斯 Performax Intense亲密感受型螺纹凸点避孕套,有延长时间功能,24片,原价$14.97,现点击Coupon后仅售$7.12,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杜蕾斯(Durex)耐力装(Performax)安全套采用特殊设计,内外都有润滑剂,内部润滑剂中含有特殊的延缓成分,在体温的作用下自动发挥作用,可以延缓男性性高潮,延长快感时间,是杜蕾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做为全球质量最优的避孕套生产商,应人们的需求发明出延时避孕套,杜蕾斯延时避孕套发现者研究简介:研究者发现,射精偏快的龟头皮肤相对正常男性龟头皮肤要细嫩且敏感,引发射精快的主要原因是在龟头位置敏感度过高,为了降低对龟头的摩擦,研究人员在避孕套储精囊处添加5%的苯佐卡因(Benzocaine润滑液),从而大大降低龟头的敏感度,经常使用延时避孕套,阴茎的摩擦明显增加,敏感度降低,这样一段时间之后,即使不再使用延时避孕套,也不会过快的射精。  [ Shop Now ]

45

好东东
3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19:00 , Processed in 0.02080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