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7-6 14:19
北京: 2016-7-7 06:19

闪购!Zippo 芝宝 杰克丹尼商标图案打火机,原价$22.95,现仅售$10.04

闪购!Zippo 芝宝 杰克丹尼商标图案打火机,原价$22.95,现仅售$10.04

Zippo 芝宝 杰克丹尼商标图案打火机,原价$22.95,现仅售 $10.04,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这是Amazon自营商品。


这款芝宝打火机上嵌杰克丹尼商标,黑白分明的图案让人们很轻易的就能从人群中分辨出来,而使用它更体现了使用者对杰克丹尼和芝宝这两个品牌的无限忠诚。爱喝洋酒的朋友都知道,美国田纳西州的杰克丹尼(Jack Daniels)是很特殊的威士忌。他不属于美国波本威士忌范围之内(因为发酵原料中含有酸麦芽),所以口感独树一帜。很多人喜欢杰克丹尼的原因都是因为他的味道很重,没有喝就已经被他的香味所吸引了,就像喜欢芝宝打火机始终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而不为潮流所动。如果您恰好是这两大特立独行的经典品牌的拥趸,赶快抢购这款产品! [ Shop Now ]

41

好东东
2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7 22:04 , Processed in 0.0214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