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6 18:09
北京: 2016-11-27 10:09

史低价!Bvlgari宝嘉丽Aqua水能量男士淡香水, 3.4oz,原价$58.57,现仅售$21.34

史低价!Bvlgari宝嘉丽Aqua水能量男士淡香水, 3.4oz,原价$58.57,现仅售$21.34

Bvlgari宝嘉丽Aqua水能量男士淡香水,3.4oz,原价$58.57,现仅售 $28.80$21.34 ,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它网站售价至少在$40以上!


这款以水为创意设计元素的香水呈现了前所未有的新风貌,除了如水滴般圆润的香水瓶身外,在香调的演绎也多了更多的惊喜与活力!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蕴藏着天然的海洋气息,并融入香橙果园的丰美,让Bvlgari Aqua如朝露般清透而舒适;自然零负担的香调,替男性使用者带来了晨曦时刻般的焕然一新。专为有个性及富有个人特质的男士设计。丰富自信的男人基调与来自大自然的浑厚完美结合,体现男人坚定而自由的灵魂。 [ Shop Now ]

14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07:23 , Processed in 0.0207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