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3-10-26 16:50
北京: 2013-10-27 08:50

史低!可随身的绿色能源!XTG Technology 超薄太阳能充电器(带LED阅读灯) $19.99

史低!可随身的绿色能源!XTG Technology 超薄太阳能充电器(带LED阅读灯) $19.99

科技改变生活,太阳能技术能够走入生活的每个角落。这款XTG充电器内置的1500mAh锂电池,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然后通过USB连接线为你的手机、MP3、蓝牙耳机等设备充电。有充电指示显示充电状态以及剩余电量。非常适合户外活动使使用,是应急电源和移动电源的完美解决方案。


亚马逊这款太阳能充电器还带有一个LED阅读灯,迷你USB数据线,和两个吸盘,可方便将充电器吸在汽车挡风玻璃上采集阳光。现特价仅$25.00 $19.99(33%off),会员或购物满$25免运费。历史最低价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7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22:29 , Processed in 0.0203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