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1-2 17:47
北京: 2019-1-3 09:47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洁面仪,原价	$19.99,现仅售$14.60,免运费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洁面仪,原价 $19.99,现仅售$14.60,免运费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洁面仪,原价 $19.99,现仅售$15.27$14.60,免运费。 


露得清磨皮套件操作简单方便,被认为是最专业的治疗选择。露得清微晶磨皮洁面仪可以去除皮肤表层死皮细胞、去角质,并帮助所有新的皮肤细胞生长。 清洁的过程将会使肤色光滑明亮,促进血液循环。这款洁面仪还运用了全新的研究成果---复颜技术,特别针对皱纹和痘痘,有显著疗效。套装包括,洁面仪,一个月用量的24片洁面棉,和一个刷头和两节AA电池。这款洁面仪通过微小晶体和microvibrations(磨皮技术)的组合来进行柔和的肌肤清洁和去角质。临床实验证明,该系统提供了与皮肤科医生的磨皮治疗相同的疗效。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看到更加光滑,容光焕发和紧致的皮肤。每星期使用三次即可。

需要替换洁面棉的请点这里Neutrogena Microdermabrasion System Puff Refills, 24-Count仅售$7.48 ,免运费。也是Amazon历史最低价! [ Shop Now ]

36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6 08:54 , Processed in 0.1078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