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14 18:57
北京: 2016-5-15 10:57

适合要净白的亚洲MM!法国药妆大葡萄Caudalie 葡萄籽极致净白精华液,1 oz,官网售价$79.00,现仅售$42.16,免运费

适合要净白的亚洲MM!法国药妆大葡萄Caudalie 葡萄籽极致净白精华液,1 oz,官网售价$79.00,现仅售$42.16,免运费

法国药妆大葡萄Caudalie 葡萄籽极致净白精华液,1 oz,现仅售 $66.15 56.88 $50.00 $42.16,免运费。目前其它网站售价至少在$56以上! 


专为调理肤色不均所设计的清爽、不含油脂的精华液。适用于各种肌肤。这款的功效非常适合想要净白的亚洲MM。CAUDALIE首度研发的美白商品,珍贵的极致完美精华液,每瓶中都含有1000PPM的Viniferine,1公顿的白苏維浓葡萄蔓才能萃取出1公斤的纯净Viniferine,可以有效减少黑斑数量、大小、黑色素含量和顏色,同是还有抗自由基以及抗老的效果。Caudalie在法国波尔多地区的白苏维农葡萄藤蔓中萃取出独特配方-Viniferine,可以在第一时间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调节黑色素,对抗自由基,中和細胞氧化反应,达成淡化斑点和印记,以及焕白肌肤的效果。能使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其特殊香味混合薄荷、藏茴香及葡萄香味,提供身心清新无瑕的优质状态。 [ Shop Now ]
14

好东东
1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13:04 , Processed in 0.0212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