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2-21 08:51
北京: 2016-2-22 00:51

白菜!STM Bags 专为iPad设计轻量旅用外出包,原价$29.99,现仅售$2.83

白菜!STM Bags 专为iPad设计轻量旅用外出包,原价$29.99,现仅售$2.83

STM Bags 专为iPad设计轻量旅用外出包,原价$29.99,现仅售$4.88 $4.75 $3.72 $2.83 。这款为“Add-on Item”产品,表示该订单除“Add-on Item”产品以外,需购买Amazon自营产品满$25才可购买。

STM是知名的苹果周边外设品牌,苹果十大配件商之一,其IPAD包款多次被评为最佳。这款包采用坚韧耐用的高密度防水材质,超细软毛內衬,保护你心爱的iPad。前袋为隐形拉链设计,可收纳线材、钥匙和小物等。直立式手提把,轻松转换肩背、手提肩带为可拆式,扣环可360度旋转,操作便利。除了iPad 外,同时也适用于大多数的10寸平板电脑。 [ Shop Now ]

39

好东东
3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6 21:19 , Processed in 0.02181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