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11 07:24
北京: 2016-9-11 23:24

妈咪们的福音!Palmer's 帕玛氏可可脂专业妊娠纹按摩霜,4.4oz/盒,共2盒,原价$10.58,现仅售$8.99

妈咪们的福音!Palmer's 帕玛氏可可脂专业妊娠纹按摩霜,4.4oz/盒,共2盒,原价$10.58,现仅售$8.99

Palmer's 帕玛氏可可脂专业妊娠纹按摩霜,4.4oz/盒,共2盒,原价$10.58,现仅售$8.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Palmer's的祛妊娠纹系列供包含三种产品,分别在不同的时期使用。有妊娠纹按摩乳液、这款妊娠纹按摩霜,以及妊娠纹按摩膏。妊娠纹按摩霜:适用开始怀孕3个月(或3 个月以上)到产后6个月,针对特殊部位,如:胸部、臀部、腹部和大腿内侧,每天随时涂抹并进行按摩,如已经有妊娠纹早期,使用可有效的淡化妊娠纹。


品牌介绍:美国帕玛氏(雅儿,Palmer’s)公司诞生于1845年,是全球最早致力于美容护肤产品生产的公司之一。目前已成为美容、护肤、头发护理等产品的全球 领导者。帕玛氏的祛妊娠纹产品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以往代购的国内妈妈中好评都颇高。在美国,这是大部分妈妈都会用到的一个产


[ Shop Now ]

29

好东东
3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03:20 , Processed in 0.0214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