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1-10-15 15:18
北京: 2021-10-16 07:18

New Chapter新章孕妇完美多维全效维他命,270粒,原价$114.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6.92,免运费。第二件半价

New Chapter新章孕妇完美多维全效维他命,270粒,原价$114.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6.92,免运费。第二件半价

New Chapter新章孕妇完美多维全效维他命,270粒,原价$114.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6.92,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小编提示:此款商品参与Amazon的第二件半价的促销活动!如果一次购买2瓶,折扣后仅需$85.38。相当于每瓶仅需$42.69。一瓶可以使用90天,2瓶就是半年的使用量!


给准妈妈和胎儿最全面的维他命营养保护,是产前完美善存营养佳品!评价超赞!此款新章孕妇完美多维全效维他命,是New Chapter家的明星产品,目前市面上首选的产前营养素!由纯天然有机食物提取配制而成,安全且易吸收,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完备的复合维生素群(混合 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D、E、K、B1、B2、B3、B6、B12,泛酸,生物素,叶酸等)及矿物质微量元素(钙,铁,碘,镁,锌,硒等)等丰富营养成 分,还添加了糙米,燕麦,蓝莓,西梅,黑莓等多种有机植物精华,作为膳食补充保证妈妈与胎儿的营养均衡全面,可调节新陈代谢,宁神安绪,促进孕期身心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

适合备孕或在孕的女士,孕妇产前3个月即可服用,每日3粒,可随餐服用,也可以其它任何时间服用,即使空腹也没关系,不会刺激胃。

New Chapter是一家美国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坚持采用有机种植,在哥斯达黎加拥有纯天然的有机农场。旗下最著名的综合维生素是One Daily系列,产品通过有机认证、可以空腹服用。 [ Shop Now ]

21

好东东
3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0 20:31 , Processed in 0.02164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