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5 22:01
北京: 2016-1-16 14:01

情人节好礼!Fujifilm富士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 $59.99

情人节好礼!Fujifilm富士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 $59.99

Amazon现有Fujifilm富士 Instax MINI 25  黑色款 拍立得$59.99免运费!

富士mini25立拍得,与市场上最流行的mini 7s 比较,是一款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多的升级产品。它配备近摄镜、相机镜头前的自拍镜,MM可以很方便地自拍。MINI25具有微距拍摄模式,可以在30公分内拍摄,画质已然清晰漂亮。并且拥有专业的闪光灯,可以自动调整光线。

【特点】

1. 小型、轻量;体积和重量,只是mini 7的66%、72%
2. 微距拍摄模式:随机备有微距镜头,用于微距拍摄(0.3 ~ 0.4 m)
3. 相机镜头带有自拍镜,再装上原厂配备的近摄镜、MM们可以很方便地自拍了。
4. 夜景模式:闪光灯使拍摄主体清晰,慢快门使背景充分曝光;
5. 具有强制交光功能,可用于逆光摄影等。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3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05:22 , Processed in 0.0208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