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4 23:54
北京: 2016-11-25 15:54

史低价!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盘,红色款,原价$199.99,现仅售$97.99 ,免运费

史低价!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盘,红色款,原价$199.99,现仅售$97.99 ,免运费

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盘,红色款,原价$199.99,现仅售$109.99 $97.99  ,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此款硬盘为3.5 寸, SATA III, 拥有64 MB缓存。这一系列的硬盘采用 NASware™ 以及 3D 自主平衡技术(3D Active Balance Plus)技术,能够改善可靠性与系统效能,降低顾客停机时间,并简化整合程序。

西数的硬盘使用不同颜色(绿色、蓝色、黑色、红色)作为标识,不同的颜色的硬盘针对不同的市场,并根据其主要用途进行优化。比如绿色硬盘,因为主要针对 储存盘,比如做外置硬盘。这种硬盘的转速低,功耗低。而红色硬盘针对企业和NAS市场,这种硬盘要求速度高、可靠性强、稳定性好。因此价格稍贵。当然拿来做一般电脑的硬盘或用来做外置硬盘储存数据也没问题。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5 06:21 , Processed in 0.0222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