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3-11-18 12:47
北京: 2023-11-19 04:47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650头戴高保真发烧级耳机,原价$499.95,现仅售$288.98,免运费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650头戴高保真发烧级耳机,原价$499.95,现仅售$288.98,免运费

 Sennheiser森海塞尔HD650 头戴高保真发烧级耳机,原价$499.95,现仅售  $300.82 $288.98,免运费。

HD650耳机是森海塞尔HD系列最经典款之一!延续了森海塞尔HD系列的一贯风格,采用高质量钛金属色/银色外表,高贵中带着冷酷。开放式结构,带来绝佳的听音感受,它以表现力和情感牢牢捕获用户的同时也保持了绝对的精准和栩栩如生。专业发烧级耳机,给您带来卓越的音质;耳罩外侧是雨点式金属网罩,透过外边能清楚看到耳机单元,超轻的铝质线圈确保卓越的瞬间响应,超越人力低频听力极限。苛刻的质量控制系统 (± 1 dB), 全手工挑选高度优化的磁石系统,将谐波和互调失真降至最小;特殊研制的阻尼部件,由优良声学特征的金属网制成,确保整个振膜表面精准的阻尼,并在各种气候下保持一致。特殊调整过的线缆(可拆)由高传导性的OFC铜线制成,并有Kevlar保护,非常低的接触噪声;超轻的铝质线圈确保卓越的瞬间响应;镀金的6.3mm插头,并附有3.5mm转换插头。HD650最大的特点是流行、古典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通吃,适用人群范围增大。 [ Shop Now ]

19

好东东
2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3 23:46 , Processed in 0.0218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