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12-4 11:44
北京: 2019-12-5 03:44

史低价!Medela美德乐 双边电动吸乳器挎包式套装,现仅售$129.00 ,免运费

史低价!Medela美德乐 双边电动吸乳器挎包式套装,现仅售$129.00 ,免运费

Medela美德乐 双边电动吸乳器挎包式套装,现仅售139.99 $129.00 ,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此款多合一设计,非常适合职业母亲使用。采用美德乐专利的双侧吸乳和双韵律吸乳模式 (2-Phase Expression),因为根据美德乐的专家研究发现,宝宝吸到母乳之前,都有一段快速的吸吮节奏,以帮助母亲分泌乳汁。在乳房被充分刺激之后,又会转变为较慢较深的吮吸,进入真正哺乳阶段。此款吸乳器就模拟这种节奏,经试验证明,可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多乳汁,且让母亲感觉更加舒适。套装包含易于使用的吸乳器、电池、汽车适配器及齐全的乳汁存储、冷冻和携带装置,非常完备。吸乳器为110v电压,国内使用需转换器。

超静音设计,无噪音;全新免手扶设计,吸奶更灵活,妈妈可有更多时间休息;LCD显示屏液晶控制面板,清晰显示吸乳时间、信息及泵奶模式,同时可用作小夜灯,晚间泵奶不会惊动家人。智能记忆模式,更轻松;设有记忆模式,让妈妈可以储存最适合自己的泵奶模式,省去每次输入的麻烦。轻便小巧,重量不足450克,只有手掌大小,是世界上最小巧的双侧双韵律吸乳器,效率翻倍。配备可充电电池,每次支持连续泵奶3个小时,方便外出使用。

【品牌故事】德乐(Medela)---全球知名婴幼儿用品研发制造企业,总部设于瑞士巴尔。美德乐母乳喂养产品全部原产自瑞士,所有产品不含BPA,是全球母乳喂养和吸乳器专家。 [ Shop Now ]

38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0 01:10 , Processed in 0.0221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