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3-2-25 15:42
北京: 2013-2-26 07:42

降价!女人我最大推荐!Nutra LUXE LASH MD 眉毛睫毛自生滋养液4.5 ml   $28.94 (42%off)

降价!女人我最大推荐!Nutra LUXE LASH MD 眉毛睫毛自生滋养液4.5 ml $28.94 (42%off)

又长又卷曲的娃娃睫毛,可说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东西,因为睫毛浓密纤长, 可令双眼更大更精灵!Lash MD自生睫毛精华内含Bio-peptides、维他命A、C、E及多种珍贵植物精华等成分,使眼睫毛在毛色及长度各方 面均得到明显改善。美国眼部美容外科医生Dr. A.Hawrych曾以Lash MD自生睫毛精华为227 名女性作医学研究,结果显示,超过90%的参加用户有明显的睫毛增长效果,约30至40 天,睫毛平均增长30%至50%,此产品更已取得欧盟注册及通过安全测试。

使用方法 : 每晚清洁眼部后,抽出刷头,按照画眼线方式涂抹在毛根部 位置。  刷头上的精华素剂量足够双眼的上下睫毛使用。  如果需要同时涂抹眉毛,请将刷头插入容器内,并再次抽出使用。  每次使用时,请轮流从不同位置开始涂抹,效果将更平均显着。原价$50,亚马逊现售价$28.94 (42%off)免运费!实在很划算! [ Shop Now ]
30

好东东
3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5 23:32 , Processed in 0.0262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