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3-9-7 21:56
北京: 2013-9-8 13:56

Symantec Norton 赛门铁克诺顿防病毒软件2013(1机1年有效)$11.95

Symantec Norton 赛门铁克诺顿防病毒软件2013(1机1年有效)$11.95

原价$49.99的Symantec Norton 赛门铁克诺顿防病毒软件2013(1机1年有效)现打折74% 76%仅售$13.98 $12.99 $11.95

【优势】

和病毒说再见

不再惧怕停机,因为我们再不受病毒侵扰 - SONAR 技术和 24x7 全天候威胁监控可以监控您电脑中任何可疑的行为,快速识别威胁。从容下载 - 我们会扫描您下载的文件,并删除我们找到的在线威胁。深度清理您的电脑 - 我们强大的威胁清除层专门针对最难以清除的攻击性感染,不完善的产品往往会漏掉这些感染。汇聚全球力量 - 只有诺顿可以为您提供速度超快的网络防御层,成功将大量威胁阻挡在您的电脑之外。立即获取面向未来的防护 - 我们独有的信誉和行为防病毒技术非常先进,一些不法分子还没有创建在线威胁就被阻挡在外。阻止非法闯入者 - 浏览器防护可阻止不安全的网站,此类网站会暗地里下载软件以用于窃取个人信息或控制您的电脑。

安心购物、冲浪和访问社交网络

很容易误入网络歧途 - 我们可以阻止旨在诱骗您泄露密码、信用卡号甚至更糟情况的“网页仿冒”网站。

Facebook 链接很有诱惑力 - 现在您不必担心 Facebook News Feed 是否包含危险的下载或欺骗性链接。

通过安全地存储和自动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来确保身份信息的安全。

经过了工程设计让您觉察不到 - 因为出色的防护不会影响您工作或降低电脑速度

令人炫目的出色性能提供了快速浏览和文件扫描功能。

智能检测和悄无声息的背景操作可阻止威胁,不会弹出警告或发出重新启动请求而加重您的负担。

十分智能,仅在您不使用电脑时扫描和运行更新 - 更新后无需重新启动。

云现在是热门话题。借助我们基于云的全新诺顿云管理,可轻松掌控云

您可以在其他电脑上修复、更新、续订或安装诺顿产品,而不必费力查找产品密钥或安装光盘。

只需单击几次鼠标,便可在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开展工作。 [ Shop Now ]
47

好东东
4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9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8 11:48 , Processed in 0.0214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