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4 19:22
北京: 2017-1-5 11:22

Mad Catz赛钛客R.A.T.7 可变形双眼激光游戏鼠标$70.95 免运费

Mad Catz赛钛客R.A.T.7 可变形双眼激光游戏鼠标$70.95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99.99的Mad Catz赛钛客R.A.T.7 可变形双眼激光游戏鼠标,现打折29%仅售$70.95,免运费。其他商家给出的价格都在$82.81以上。

R.A.T.7配备新一代的“双眼激光传感器”,鼠标底下激光引擎有两个孔,它能够分开读取每个轴的精确位置, R.A.T.7跟踪速度高达惊人的每秒6米,完全满足那些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玩家,跟踪速度这里可以简单理解为追人的速度。

R.A.T.7另一大独创就是“精准模式按键”,使用时按住精准模式按键,将立即减缓鼠标移动速度来精细瞄准你的目标,将打击你的敌人的要害,增加爆头的命中率。RAT7的DPI达到了6400,可以通过快捷键按钮进行调解。另外,R.A.T.7还独有cyborg头像键,可切换三种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利用ST软件,可设置令人难以置信的18个按键功能,及3种灵敏度。 [ Shop Now ]

9

好东东
1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3 07:08 , Processed in 0.02091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