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4 12:00
北京: 2017-1-5 04:00

史低价!Nature's Bounty 无味鱼油 1200mg, 200粒 ,原价$25.2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9.18,免运费

史低价!Nature's Bounty 无味鱼油 1200mg, 200粒 ,原价$25.2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9.18,免运费

Nature's Bounty 无味鱼油 1200mg,200粒 ,原价$25.2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9.18,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采用先进的分子蒸馏法提取制成,能有效地清除当中的重金属、污染物和其它杂质,更加安全可靠。每粒含有鱼油1200mg,其中人体必需的ω-3脂肪酸EPA和DHA含量3600mg,有助于保持血管畅通,预防血栓产生,阻止中风或心肌梗塞的发生;清除血液中堆积的脂肪,预防动脉硬化及阻止末梢血管阻塞的发生。DHA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可以促进、协调神经回路的传导作用,以维持脑部细胞的正常运作。用脑过度的学生及上班族适当补充DHA可以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与提高理解能力,而老年人补充DHA则有助于活跃思维,预防老年痴呆症。每日随餐服用2粒,一瓶可服用约三个半月。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8 18:16 , Processed in 0.0211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