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15 19:54
北京: 2016-12-16 11:54

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双筒望远镜$358.64 免运费

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双筒望远镜$358.64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750.95的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双筒望远镜,现仅售$376.64$358.64,免运费。其他网站目前售价都在$369.95以上。

此款精英系列8x42双筒望远镜,户外狩猎、观测好帮手!中心调焦,bak-4棱镜的高透光率可以有效提高视野明亮度和清晰度,观测效果更佳,Roof结构。多层全镀膜&EDPRIME GLASS将光线的反射损失减到最小,即使在夜晚观测也有良好的视野。P3-C镀膜技术,减小色差,提高分辨率,XTR镀膜技术将光线的反射损失减到最小,给您最亮的观察体验。应用RAINGUARD HD技术,保护镜面;扩大使用范围。全新一代产品设计,兼具时尚外观和实用性,是您户外活动的必备之选。100%防水、防雾设计,适应环境强。中心旋钮调焦操作简单方便,使你可以快速准确的调整到适合观测的距离。另外,独特的防滑设计,可减小您在观测物体时产生的抖动,使观测更稳定。

美国博士能(Bushnell)已超过50年,是高性能运动光学行业的佼佼者。博士能望远镜的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博士能的宣传口号是“一种更好的方式看世界 ”,而博士能望远镜恰恰从其性能上更加体现了这一点。博士能望远镜分为几个系列,分别是Powerview系列、自动对焦系列、H2O系列、观鸟镜系列、经典系列、奖杯系列、远足系列、航海系列、传奇系列、精英系列。 [ Shop Now ]

3

好东东
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6 10:05 , Processed in 0.0207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