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4-12 09:51
北京: 2017-4-13 01:51

大降!AKG K3003i混合三单元入耳式耳机$649.00 免运费

大降!AKG K3003i混合三单元入耳式耳机$649.00 免运费

Amazon上AKG K3003i混合三单元入耳式耳机,现仅售$779.98$649.00 ,免运费


混合三单元设计:一个动圈单元和两个动铁单元,三个单元在壳体中精确定位,并形成相互关联,带来的听觉感受类似于坐在现场音乐会的“黄金位置”。动铁的灵敏度比动圈高,对音乐的动态表现、瞬间细节表现、声音密度上胜于动圈单元;而动圈单元则拥有更加温暖、浑厚的模拟声音表现。


简约而富有品味,整个耳塞的腔体是在一整块不锈钢上开凿切割,没有任何的拼接,拿在手里明显很有分量。外壳表面采用了复杂的拉丝和磨砂工艺,哑光的金属表面质感强烈。调音模拟音乐厅中央“黄金位置”听感的声场效果,得益于动圈动铁混合单元在细节、分析力、瞬态相应、线条、声场宽度/纵深和音色方面的综合优秀表现力。

[ Shop Now ]

10

好东东
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7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5 12:24 , Processed in 0.02137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