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7-31 09:28
北京: 2016-8-1 01:28

市场最低价!口碑最好的车载蓝牙:Kinivo BTC450 车载蓝牙免提系统 $35.00

市场最低价!口碑最好的车载蓝牙:Kinivo BTC450 车载蓝牙免提系统 $35.00

原价$59.99的Kinivo BTC450 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现仅售$35.00,免运费。市场最低价!其他商家至少要41刀。

小编评测:小编现在车内用的就是这款设备。当时购买前也做了一些研究,在热门的几款车载蓝牙设备中,Kinivo BTC450可以说是口碑最好,表现最均衡的。首先也是最基本的,BTC450的音质表现不错:听音乐很棒,接电话也不会有杂音。第二,使用起来实在太简单了:第一次与手机配好对后,以后只要发动汽车,BTC450就会自动配对,然后就可以开始享受音乐啦。这个功能看似简单,但很多车载蓝牙设备都不具备这种自动配对的功能。所以,综合音质表现以及使用方便程度,Kinivo BTC450是不少人的首选。不少网友的评论都是:建议汽车不自带蓝牙功能的都买一个!

官方介绍:这款车载蓝牙无线免提通话系统,大大提高了您在驾驶过程中使用电话的安全系数。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您使用的智能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并支持免提接打电话,还可以通过3.5mm标准耳机接口进行有线连接,并提供高品质音质。在车载充电电源插头上,还附带了一个USB接口,可以通过该接口为智能设备进行充电,非常的方便、实用。
[ Shop Now ]

37

好东东
4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7 18:38 , Processed in 0.0220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