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6 19:47
北京: 2016-6-27 11:47

Monster魔声 DNA 入耳式耳机 (带Apple Control Talk) ,原价$119.95,现仅售$34.87

Monster魔声 DNA 入耳式耳机 (带Apple Control Talk) ,原价$119.95,现仅售$34.87

Monster魔声 DNA 入耳式耳机 (带Apple Control Talk) ,原价$119.95,现仅售$34.87,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此价格十分接近Amazon历史最低价$34.06。


此款Monster魔声 DNA 入耳式耳机造型独特,带Apple Control Talk 线控。设计中同时考虑到了音乐与时尚消费者,采用非常激进的方法来提升其音频水准,包括采用一切必要的技术,“不方不圆”的三角扬声器外壳等。整体轻量 化,与同类入耳式耳机相比,使耳朵更加舒适,不会再有长时间佩戴后耳朵疼痛的感觉。无缠绕线体设计,采用漂亮的‘老友’插孔,实现音乐分享。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1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3 10:30 , Processed in 0.0206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