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1 13:56
北京: 2017-11-2 05:56

名媛贵妇品牌!Amazon自营商品!La Prairie蓓丽白鲟鱼子亮肤紧致眼部精华素,15ML,原价$280.00,现仅售$189.11,免运费!

名媛贵妇品牌!Amazon自营商品!La Prairie蓓丽白鲟鱼子亮肤紧致眼部精华素,15ML,原价$280.00,现仅售$189.11,免运费!

La Prairie蓓丽白鲟鱼子亮肤紧致眼部精华素,15ML,原价$280.00,现仅售$189.11,免运费!


30ML装,原价$495.00,现仅售$281.91,免运费。


贵妇级的享受!La prairie可能是全球最昂贵的护肤品牌,它来自瑞士,融合最先进科技和极致奢华的品牌,一直是欧洲王室贵族,名媛淑女挚爱。La Prairie致力于研究肌肤老化问题,其目标是帮助减缓岁月留下的痕迹,让肌肤年轻如故,永葆青春!

使用一段时间后,眼周原本的黯沉现象逐渐减退,肌肤重焕明亮光彩。此外,它还能减轻下眼睑浮肿,紧致眼周肌肤,淡化皱纹,令肌肤更柔嫩光滑。同时即时亮化眼周肌肤,抚平细纹皱纹,改善眼肿、提升弹性及紧致度,令眼周肌肤更亮丽动人。强效抗氧化剂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日复日,双眸焕发青春神采。这款产品可以使用在任何眼霜之前,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滋养和保护。
[ Shop Now ]

26

好东东
3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1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18:54 , Processed in 0.0219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