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2-13 15:17
北京: 2016-2-14 07:17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中筒单扣雪地靴,原价$165.00,现仅售$114.95 ,免运费。多种颜色同价!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中筒单扣雪地靴,原价$165.00,现仅售$114.95 ,免运费。多种颜色同价!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中筒单扣雪地靴,原价$165.00,现仅售$129.95 $114.95 ,免运费


这款UGG经典款单扣式皮毛一体雪地靴,都市达人今季必备单品。这是目前市场最低价!卖家 Zappos也是Amazon旗下一家比较大的销售网站!绝对正品!

Australia(澳大利亚UGG)是风靡全球的雪地靴领先品牌,也是最早把澳洲雪地靴产业化的品牌,由年轻的澳洲冲浪运动员Brian Smith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在美国创立,原来是为冲浪人士专用,后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大众时尚,尤其是欧美明星街拍足登UGG雪地靴的俏丽模样,引发了全球流行风潮。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0 15:50 , Processed in 0.0208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