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3 13:09
北京: 2017-2-14 05:09

史低价!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 F Black男士淡香水喷雾,3.4盎司,原价$75.00 ,现仅售$15.04

史低价!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 F Black男士淡香水喷雾,3.4盎司,原价$75.00 ,现仅售$15.04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  F Black男士淡香水喷雾,3.4盎司,原价$75.00 ,现仅售$15.04,免运费。此特价仅限Amazon Prime会员。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


此款菲拉格慕 F 男士淡香水是F by pour Homme的华丽版,更着墨于男性魅力及力量的展现。黑色香水瓶包装,配合银色的瓶身logo,完美诠释经典时尚。充满记忆度的琥珀木质调男香,世故且充满激情,献给那些衣着考究、高雅的男士。

香调:木质琥珀香调

前调:薰衣草、青苹果

中调:黑胡椒、胡荽种子

后调:劳丹脂、熏草豆

香型:EDT淡香水


品牌介绍:意大利经典时尚品牌菲拉格慕(Ferragamo)是由萨尔瓦多·菲 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自1927年成立的同名品牌,历经全球经济大衰退,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依然屹立不倒,并于今时今日成为一个历久不衰的意大利经典时装品牌。虽然由鞋起 家,但目前已是时尚界誉满全球的奢华品牌。其品牌以风格华贵典雅而著称。 [ Shop Now ]

25

好东东
2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03:54 , Processed in 0.0229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