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25 16:46
北京: 2016-5-26 08:46

New Chapter 新章维骨力骨骼强健配方,120粒,原价$36.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 $14.97,免运费

New Chapter 新章维骨力骨骼强健配方,120粒,原价$36.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 $14.97,免运费

New Chapter 新章维骨力骨骼强健配方,120粒,原价$36.95,现点击coupon后仅售 $14.97,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目前其它商家售价至少在$22以上!

此款维骨力骨骼强健配方是来自南美洲原始海岸保护区中的一种特殊植物称为Algas Calcareas,富含钙、维生素K2、维生素D3等多重营养成分,全食物来源的钙更为有利骨骼健康,以该植物为基础的钙在骨强度照顾是多孔,这大大增加钙的表面积。胃酸可以接触到更多的钙质,从而使得它很容易溶解以及完全被吸收。配方中还包括从有机食物中提取的维生素K1,以及从藻类提取的镁、锶等微量元素,维生素与钙配合同时服用,能提高钙的吸收度,不会造成沉积。每天餐后使用200ml水服用,一天服用6粒,一瓶可服用20天。

品牌介绍:新章 New Chapter 全天然有机植物钙骨骼强健配方 ,全天然有机植物来源之全食物钙;包括全食物来源维生素D3和K2;全食物来源健骨钙,是能被身体认知并接受的钙;提取自AlgaeCal藻类的专利植物钙源;生物利用率高的全食品钙,不含石灰石。 [ Shop Now ]

26

好东东
3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1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01:24 , Processed in 0.02149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