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7-30 09:14
北京: 2019-7-31 01:14

优质品质!IQAir HealthPro  紧凑型空气净化器,现仅售$799.00,免运费

优质品质!IQAir HealthPro 紧凑型空气净化器,现仅售$799.00,免运费

IQAir HealthPro  紧凑型空气净化器,现仅售$799.00,免运费。这是厂家IQAir在Amazon上直销商品,值得信赖!


优质民用空气净化器!这款来自瑞士的智能空气领域的高端品牌IQAir HealthPro 新版紧凑型空气净化器也就是国内的100型号,医用级HEPA滤芯可过滤细菌、病毒及微生物,保证净化总效率为99.5%,可净化面积达1240平方英尺。智能控制面板,可编程的定时器,可轻松控制自动操作,需注意的是其使用120V60Hz,如果国内使用的话,需使用变压器。相比顶级IQAir HealthPro Plus 空气净化器,此款不能安装除异味的V5-cell活性炭滤网,但用于一般性的房子足够了。  [ Shop Now ]

11

好东东
1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13:18 , Processed in 0.843000 second(s), 292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