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3-11-14 21:44
北京: 2013-11-15 13:44

超级萌!Motz MUSICBOX 3.5MM接口 坚果造型 木制小音箱 $32.89

超级萌!Motz MUSICBOX 3.5MM接口 坚果造型 木制小音箱 $32.89

超级萌物!看到这款坚果造型的木制小音箱有没有想到冰河世纪里那个倒霉的松鼠呢? 这款Motz MUSICBOX 3.5MM接口木制小音箱仅售$32.89,亚马逊Prime会员或者消费满$25.00免运费!它不仅可以连接电脑、MP3、Ipod和手机等设备用作音箱,还能独立当收音机用,内置FM收音机功能,它非常小巧,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MOTZ品牌源于韩国,主要生产手工木质电子产品,其包含迷你音箱,mp3,收音机等。产品只要出口亚洲各国。Motz注重于产品的质量,每一款Motz产品都是有韩国高级技师一手打造。 [ Shop Now ]
32

好东东
2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5 22:19 , Processed in 0.0210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