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3-4-16 08:50
北京: 2023-4-17 00:50 |评论: 1

超赞!Durham's Canker-Rid 口腔溃疡速效止痛康复灵,现仅售 $21.95,免运费!

超赞!Durham's Canker-Rid 口腔溃疡速效止痛康复灵,现仅售 $21.95,免运费!

Durham's Canker-Rid 口腔溃疡速效止痛康复灵,现仅售 $21.95。免运费。如果你不是Amazon的Prime会员,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此为厂家在Amazon出售的商品。由Amazon负责处理订单和发货。作为参考,此款商品在Amazon的售价曾达到$45.20。

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疾病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疾病,不仅疼痛难当,且易受口腔内细菌的反复感染而难愈合。这款由Durham's养蜂场推出的Canker-Rid 口腔溃疡速效止痛康复灵能够迅速止痛,采用天然的蜂蜡、蜂胶、花粉、蜂粮等蜂产品混合制成,有效帮助创面及早愈合。除了口腔溃疡以外,这款产品还能帮助恢复唇疱疹和热病性疱疹。有用户评价说,刚开始可能会有灼烧和不适的感觉,但很快会消失,溃疡也会神奇地迅速地好转。商家承诺,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可100%退款。使用方法:先用洁净的面巾纸拭干溃疡创面,然后用棉签沾本品涂于患处。! [ Shop Now ]

51

好东东
6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1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4 13:48 , Processed in 0.0225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