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8 06:01
北京: 2016-9-8 22:01

史低价!Cisco 思科 Linksys E2500 双频 Wireless-N 无线网络路由器 $40.00

史低价!Cisco 思科 Linksys E2500 双频 Wireless-N 无线网络路由器 $40.00

原价$99.99的Cisco Linksys E2500 双频 Wireless-N 无线网络路由器 仅售$40.00。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其他商家给出的价格至少在$57以上。

无线双频路由器在复杂的环境下提供高性能的无线互联网连接,例如流媒体和多人游戏。同时提供两个独立的专用双频无线网络,最大程序保证了性能和灵活性。通过Wireless-N速率和双频性能看流媒体、多人在线游戏和多线程下载。 [ Shop Now ]

19

好东东
2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03:21 , Processed in 0.02495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