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3-11-27 15:49
北京: 2013-11-28 07:49

获2012Edison大奖!历史最低价!GLO Science家用牙齿美白仪  特价$111.99

获2012Edison大奖!历史最低价!GLO Science家用牙齿美白仪 特价$111.99

原价$199.00 的亚马逊此款GLO Science家用牙齿美白仪Brilliant Personal Teeth Whitening Device  ,现打折44%,特价$111.99包邮历史最低价!其它网站至少在139刀以上。

此款家用牙齿美白系统,采用突破性创新技术,提供专业牙齿美白,临床验证,可达到长期持久的效果。专业品质牙齿美白在家里就可以搞定了。2012获爱迪生银奖!提供一个移动式充电器,通过USB接口充电。需要先在齿套上涂抹美白啫喱,然后咬住U形的齿套,8分钟后它会自动关闭,可以自己另外买齿套更换,全家都能轮换使用,非常经济实惠。副作用极小,即使是极度敏感的牙齿也可以使用。内含:美白牙主器,美白牙仪充电器,USB充电器,护唇膏一支,旅行袋,储存盒,美白凝胶(10个装/盒)。建议使用前,先刷牙。第一次疗程4天,疗程结束后,可以3-4周以后再使用一次,一次只要1-2支美白凝胶以巩固美白的效果。一套美牙仪内含有10支美白凝胶,基本足够大家的使用量。美白牙齿类产品或多或少还是有微量伤害,建议不要长期使用。 [ Shop Now ]
24

好东东
2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2 13:04 , Processed in 0.0208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