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0-12-8 13:04
北京: 2020-12-9 05:04

Nature Made 500mg 钙片&维生素D,130粒,原价$12.00/瓶,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40,免运费

Nature Made 500mg 钙片&维生素D,130粒,原价$12.00/瓶,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40,免运费

Nature Made 500mg 钙片&维生素D,130粒,原价$12.00/瓶,现点击coupon后仅售$5.40,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每粒含有从天然牡蛎中提取的液体钙500mg,以胶囊形式的液体钙比普通钙片更易吸收,另外还添加了400IU的维生素D,使钙能更快被吸收以发挥最大功效,避免造成结石症,适合各类需要补钙的人群。对各种类型的骨质疏松症有特效,显著增加骨密度,提高骨骼抗压,抗折断及抗拉能力。对绝经后的女性骨质疏松症也有显著疗效。可以显著促进成骨细胞的增殖与发育,增加骨厚度和韧性,尤其对骨折及各种骨伤的愈合有显著效果,明显缩短骨伤愈合的时间。对腰酸背疼、腿抽筋、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脊椎病、肩周炎、手足麻木、严重脱发、过早掉牙或牙根松动、椎管狭窄、身高降低、老年性肌肉萎缩有良好效果。作为膳食补充,每日1-2次,每次1片,随餐食用。 [ Shop Now ]

28

好东东
3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19:25 , Processed in 0.0356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