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4-1-19 13:48
北京: 2014-1-20 05:48

Sandisk 闪迪 Sansa Clip+ MP3播放器 4GB 官翻版(支持Rockbox),原价$49.99,现仅售$19.79

Sandisk 闪迪 Sansa Clip+ MP3播放器 4GB 官翻版(支持Rockbox),原价$49.99,现仅售$19.79

Sandisk 闪迪 Sansa Clip+ MP3播放器 4GB 官翻版(支持Rockbox),原价$49.99,现仅售$19.79。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

Sandisk的Sansa系列在美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业绩,在Apple系列产品的夹缝中求得生存,而且口碑非常不错。这款Sansa Clip+是Clip的升级版,小体积,全功能,做工好,音质佳。还有micro SD卡插槽,最大可扩充至32G。支持TF卡扩展,支持MP3/WAV/FLAC/OGG等多种格式,蓝黑双色OLED显示屏,支持FM和录音,15小时续航,Mini-USB接口。外形尺寸:55×35×15毫米,带有衣领夹,方便携带。支持Rockbox固件,可存储多达1000首歌曲。

Sansa Clip+以音质著称,官方固件的音质就非常不错,而且Sansa Clip+支持Rockbox固件。Rockbox是著名的开源第三方MP3播放器固件,能够发挥出播放器音质的最大潜能,音染较小,属于暖声,音场不错,包围感很强。 [ Shop Now ]
39

好东东
4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2-23 08:00 , Processed in 0.0219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