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7-18 15:53
北京: 2019-7-19 07:53

补货了!史低价!速抢!Lansinoh mOmma 双把手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原价$9.9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4.19

补货了!史低价!速抢!Lansinoh mOmma 双把手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原价$9.9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4.19

Lansinoh mOmma 双把手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原价$9.99,现点击coupon后仅售$6.99  $4.1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球形设计更贴合宝宝的小手,易于抓握。自带可弯曲弹性防滑把手,方便宝宝握持。不倒翁设计,伸缩吸管设计,安全卫生。不倒翁设计,使杯子保持直立状态,吸口不会和桌面和餐椅有直接的接触,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吸管杯以及食物的卫生。只要旋转杯盖,吸管就能轻松地转入转出。顺时针旋转270度关闭,逆时针旋转270度打开。即使你外出携带,也能保证最大限度的卫生。如吸管被宝宝咬坏,可单独购买吸管配件。不含BPA等有毒害成分,可放心让宝宝们使用。 [ Shop Now ]

36

好东东
3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9 12:09 , Processed in 0.0209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