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1-27 11:34
北京: 2019-1-28 03:34

日本cosme榜上有名,日本女生的护肤大爱!瞬间提升化妆水功效的护肤工具!Shiseido 资生堂611化妆水海绵扑拍拍乐,现仅售$7.15免运费

日本cosme榜上有名,日本女生的护肤大爱!瞬间提升化妆水功效的护肤工具!Shiseido 资生堂611化妆水海绵扑拍拍乐,现仅售$7.15免运费

Shiseido 资生堂611化妆水海绵扑拍拍乐,现仅售$7.15 ,免运费。

资生堂新出的化妆小工具,棒棒糖的造型,口碑非常好的资生堂海绵棒611,一上市变受到火热追捧!是极度提升化妆水功效神奇护肤小工具

把化妆水到在海绵上然后早晚各拍100下,强迫化妆水高效吸收。这个工具虽然看上去没啥技术含量但是对护肤很有效,因为化妆水用手涂的和用拍拍乐拍出来的效果就真的非常不一样。而且轻松使用,最细小的部分也能轻轻一击,拍打出的水润肌肤,从鼻翼周围等细小的部分到身体每个地方都可以使用,干净、卫生、均匀,也好玩的很。很多网络红人都极力推荐!这个拍拍乐也可以作为早上水肿的急救工具哦,经常拍拍还有瘦脸的效果呢。

美眉们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拍,或者周末有时间在家慢慢做护理。拍完脸,还可以拍脖子,耳后,锁骨部分的肌肤,最后还有手不浪费一滴化妆水,虽然化妆水用量需要的比较多,但是拍完后象做了一个化妆水面膜,使化妆水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完全渗透!!皮肤水水嫩嫩,很适合补水的MM和简单用手和化装棉拍完的效果完全不一样!再擦乳液,用手的余温渗透乳液后,能明显感觉肌肤超级滋润,长柄设计也很舒服哦。 [ Shop Now ]

48

好东东
3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9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8 03:44 , Processed in 0.02181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