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3 06:32
北京: 2017-2-3 22:32

闪购!史低价!红爆美国的OZ Naturals玻尿酸 VC补水精华液,现仅售$9.16

闪购!史低价!红爆美国的OZ Naturals玻尿酸 VC补水精华液,现仅售$9.16

OZ Naturals玻尿酸 VC补水精华液,原价$15.79,现价仅售$9.16。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这款20%的维C + 氨基酸 + 玻尿酸原液,维他命C是我们皮肤需要的最最基础的养分,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均匀肤色、去暗沉、抵御紫外线的伤害、防止黑斑和皱纹的生成、抗氧化、增强弹性、减少和预防细纹..等等。玻尿酸,特别是小分子的玻尿酸原液可以有效为我们的皮肤保湿。这款20%的维C + 氨基酸 + 玻尿酸原液,三合一原液精华可以说是就“护肤”来说成分最基础、最简单、适合任何肤质和年龄的产品。用的前两个礼拜并没有看到很特别的效果,但是用到第4 周,发现皮肤变得好像比从前细软、肤色均匀了一点,而且痘疤代谢得比原来快。这款产品并不能带来惊艳的效果,更像是“长久用下去的话,能感到皮肤的状况确实比以前好了。”适合所有肤质、所有年龄的所有人,包括敏感肌;痘痘肌;25岁以前想好好护肤和抗老化,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产品合适、用什么产品不会太营养的年纪小的女孩子(男孩子也适合!)。总结,这款精华算是“全人类都适用的简单又有效的皮肤养分补给品”吧!

品牌介绍:OZ Naturals是由美国专业美容师Angela Irish创立的品牌,主旨出产的产品成分真实、天然、有效。所有的OZ Naturals产品都是小批量生产,在无菌条件下包装,并由美国FDA认证了产品功效和新鲜度。这个品牌虽然在国内并不知名,但是目前他们家的精华原液产品是全Amazon精华类产品第一,更是全体美容部门排名第三,远超在日本很火的Obagi维C精华和在国内流行的SkinCeuticals杜克。 [ Shop Now ]

17

好东东
3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8:06 , Processed in 0.0238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