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8-3-16 13:10
北京: 2018-3-17 05:10

Sears:Craftsman 可编程汽车轮胎气压计,原价$26.99,现仅售$13.49,Sears实体店取货!

Sears:Craftsman 可编程汽车轮胎气压计,原价$26.99,现仅售$13.49,Sears实体店取货!

Craftsman 可编程汽车轮胎气压计,原价$26.99,现仅售$13.49,Sears实体店取货 

这个气压计有个特殊功能,就是可以给轮胎放气。我们知道打气的时候经常是加多了,又需要放点气,以保证四个轮胎的气压匹配。这个气压计有一个放气按钮,按下去后就放气了。并且可以在放气前设定需要的气压。还有LED灯的功能。

网上订货实体店取货非常简单:下单时选择比较方便的实体店,如果店里有货,你就可以下单了。首先和正常网购一样你会收到一个Order Comfirmation的电邮。过段时间后(一般1、2小时,具体看情况)你会再收到一个Your order is ready的电邮。这时你就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去取货了。一般会给你保存1个星期。你也可以打电话,让他们给你保存更久。 [ Shop Now ]

35

好东东
2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9 22:19 , Processed in 0.0220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