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4-22 12:56
北京: 2016-4-23 04:56

降!世界上最好的遮瑕产品!防水防汗防碰还非常透气不伤皮肤! Dermablend防水遮瑕膏,原价$39.00,现仅售$25.41,免运费!

降!世界上最好的遮瑕产品!防水防汗防碰还非常透气不伤皮肤! Dermablend防水遮瑕膏,原价$39.00,现仅售$25.41,免运费!

世界上最好的遮瑕产品,防水防汗防碰还非常透气不伤皮肤!Dermablend防水遮瑕膏, 原价$39.00,现仅售$25.41,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这是一款让多少亲从此不再害怕脸部身体的胎记!让多少爱漂亮的MM不再害怕疤痕、色斑、痘印!从此妆容零瑕疵,自信有魅力!从此可以穿上久违的吊带/短袖/裙子和热裤,美美地过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让多少被纹身/皮肤病困扰的青年顺利通过面试走上心仪的工作岗位的好产品!

皮肤专家 Dermablend是美国知名品牌之一,1981年由美国皮肤科专家Dr.Craig Roberts创立,期间已经从事皮肤修护的研究超过25年。专注于遮瑕品,用来遮痣,遮伤疤,连纹身,血管瘤,红丝,酒渣鼻,手术后疤痕,明显的暗斑,色素沉着等瑕疵都可以遮盖。 [ Shop Now ]

17

好东东
1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5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3 09:52 , Processed in 0.39727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