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1-18 12:40
北京: 2019-1-19 04:40 |评论: 1

史低价!顶级!Manuka Doctor 新西兰麦芦卡蜂蜜250克 独麦素UMF24+,现仅售$15.84,免运费

史低价!顶级!Manuka Doctor 新西兰麦芦卡蜂蜜250克 独麦素UMF24+,现仅售$15.84,免运费

Manuka Doctor 新西兰麦芦卡蜂蜜250克 独麦素UMF24+,现仅售$15.84,免运费。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


Manuka Doctor Bio Active 24 Plus Honey纯天然活性麦芦卡蜂蜜250克,独麦素含量达到UMF 24+,是目前市面上独麦素含量最高的蜂蜜之一,具有高效的抗菌能力,帮助修复肠胃机能,舒缓肠胃不适,增加肠道蠕动,加强消化系统的自我复原能力。含有较高的酚类复合物,增强免疫力。具抗氧化功效,提高身体能量供应。含天然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及酵素等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促进身体钙质、镁质吸收。

品牌介绍:麦芦卡蜂蜜有着与众不同的抗菌成份,这种非一般的成份被命名为独麦素(Unique Manuka Factor) ,只有采自新西兰红茶树科的蜂蜜才拥有此珍贵的成份。UMF数值越高,代表抗菌能力越强。Manuka Doctor是来自新西兰的一家专业蜂产品品牌,使用从新西兰特有的麦芦卡树(Leptospermum scoparium)上提取的正宗纯天然麦芦卡蜂蜜,并获得原产地认证(ORIGIN CERTIFICATION)。 [ Shop Now ]

19

好东东
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22:05 , Processed in 0.0206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