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7-15 09:14
北京: 2016-7-16 01:14

再降20刀!史低价!NETGEAR 网件AC1200高功率无线网络扩展器,原价$149.99,现仅售$79.99,免运费

再降20刀!史低价!NETGEAR 网件AC1200高功率无线网络扩展器,原价$149.99,现仅售$79.99,免运费

NETGEAR 网件AC1200高功率无线网络扩展器,原价$149.99,现仅售$119.99$99.99 $79.99,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和目前市场最低价!小编提醒:此款商品只能做无限网络的扩展器。没有以太网输入接口。因此也不能作无线路由器。

这款无线网络扩展器曾获得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R))评为优秀设计奖和家庭网络类别卓越工程奖。主要针对那些居住一个无线路由器不能覆盖整座大豪斯的用户。它配备强劲的双核处理器,支持最新一代802.11ac无线网络标准。最高传输速度可达1200 Mbps。它配备了双高增益5dBi外置天线和10个增幅器,输出功率达到惊人的700mW。这种组合提供了终端无线网络整个家庭覆盖,扩大了无线范围,可以轻松穿透墙壁,消除无线盲点,覆盖整个宽大的家甚至后院。该扩展器还为更多可靠的链接提供了波束成形技术。提供五个千兆端口作为无线网桥,利于为五个设备,如游戏机、智能电视、成流媒体播放器等连接网络,无需购买专用的无线网络适配器。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USB 3.0端口获得所有存储介质外观设计时尚,带有红色点缀的光滑黑色外壳。 [ Shop Now ]

28

好东东
2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6 23:50 , Processed in 0.0212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