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12 12:37
北京: 2016-9-13 04:37

又降!高大上面膜!美容大王大S,美丽教主伊能静,美容专家牛尔推荐!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纤维面膜3片,现仅售$37.72。多款价格相同或相近!

又降!高大上面膜!美容大王大S,美丽教主伊能静,美容专家牛尔推荐!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纤维面膜3片,现仅售$37.72。多款价格相同或相近!

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纤维面膜3片,现仅售 $46.98  $37.72!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更多款可以选择!价格相近!


大S美容大王书中对For Beloved One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的一段描述:“这是我几乎每天都要敷的面膜,我特别推荐For Beloved One 宠爱之名的亮白净化系列,它其中有一款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适用,大王我之所以能白得从卫生纸进阶到日光灯,这款面膜是头号功臣之一噢!”

●生物纤维面膜

由复合微生物菌群经过严谨发酵工程,孕育出来的有机纤维,经过美国FDA认可,不易引起过敏。其纤维直径为一般石化面膜(不织布面膜)纤维的133 之1,仅让气体通过,避免精华液蒸发。可渗入皱纹与皮丘深处,将精华液有效导入。

●独家专利配方

结合三大配方,同时含有两种世界知名亮白配方 Lumiskin与Melaclear2,双重淨白效果,使肤色均匀完美无瑕疵。Matrixyl则是针对胶原蛋白所设计的五元胺基酸胜月太配方,可迅速使肌肤如丝缎般细滑。

●去醣基大豆异黄酮

添加萃取自天然大豆的去醣基植物性大豆异黄酮素,质性温和,可使肌肤光滑柔嫩。

●重量级复方

维他命E、西印度樱桃萃取精华,可使肌肤年轻,另添加强效保湿重要成分玻尿酸、棕榄酸油酯、甘油。 [ Shop Now ]

14

好东东
2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7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21:07 , Processed in 0.0214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