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7-28 20:05
北京: 2016-7-29 12:05

大降!ZENITH真力时Captain 指挥官系列 Power Reserve 男款机械腕表(动力储备显示)用折扣码后只要$2995,免运费

大降!ZENITH真力时Captain 指挥官系列 Power Reserve 男款机械腕表(动力储备显示)用折扣码后只要$2995,免运费

Ashford现有ZENITH真力时Captain 指挥官系列 Power Reserve 男款机械腕表(动力储备显示),原价$6500,现用折扣码“SDCAPTAIN2995”后只要$2995,免运费。

ZENITH 真力时拥有146年的悠久历史,是瑞士四大钟表制造商之一。其品牌的手表多用贵金属作外壳,皮带表居多,旗下表款多使用自产机芯,设计精美,精确精准,低调尊贵且不失奢华。品牌层次约和万国、劳力士、欧米茄同级。

这款ZENITH Captain 指挥官系列 Power Reserve 男款机械腕表,型号03-2120-685-02-C498,属于真力时Captain 指挥官系列,外观采用ZENITH 真力时经典的表盘设计样式,一瞥之下便可知其血统归属;内置一颗自家的既实用又稳定而且高精确度Elite 685机芯(38石),不仅能提供50小时动能储存而且还有动能显示,28800/小时震频,同时具备日期直接切换功能,调节时间时秒针停止到最近的秒钟等细节功能;鳄鱼皮表带低调奢华,银色表盘中间有格纹装饰,银色指针搭配银色表壳,表盘的9点、6点、2点位置分别为小秒针、日历窗、动能显示,耐磨防刮的蓝宝石表镜,背透设计,表盘直径40mm,厚度仅为10mm,50米防水。 [ Shop Now ]

3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6 00:29 , Processed in 0.02168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