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2 06:15
北京: 2017-2-2 22:15

紧肤瘦脸利器! SkinStore.com精选Nuface Trinity限量色促销6折热卖 特价仅售$195

紧肤瘦脸利器! SkinStore.com精选Nuface Trinity限量色促销6折热卖 特价仅售$195

SkinStore.com 现有Nuface Trinity微电流美容仪-限量色6折促销热卖,原价$325,现在仅需$195,需使用优惠码"CLEAR40"。


美国境内免运费。


NuFace Trinity微电流面部紧肤纤脸器电子美容仪非常火爆,已通过美国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FDA认证,为领先世界的微电流!NuFace是第一款微电流手 持面部紧肤仪生产机构 ,其技术中最独特的应用原理,是对肌肤长期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其产生“记忆”,针对重要部位发送温和安全的微电流脉冲能,进而激发肌肤胶原蛋白的产生,减 轻细纹、皱纹,以达到调理紧实肤色、帮助肌肤重塑年轻质感的最佳效果。NuFace Mini跟NuFace Trinity的功效是一样的,只是尺寸会小一些,用起来也更加方便一些。

【特点】:减少细纹和皱纹;补充皮肤水分,使皮肤更加光滑;减少虚胖和水肿; 可见紧肤和轮廓,使下垂肌肤还原;收缩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减少疤痕和凹陷;减少黑眼圈及眼袋;减少症状湿疹,黄褐斑及酒渣鼻。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1 01:10 , Processed in 0.0212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