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 08:33
北京: 2017-1-2 00:33

Real Techniques面部化妆刷四件套$8.16 免运费

Real Techniques面部化妆刷四件套$8.16 免运费

Amazon上real Techniques面部化妆刷四件套,原价$17.99,现仅售$8.16,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这款4件套包括扁平粉底刷、圆头粉底刷、修容刷、遮瑕刷以及一个能够站立的刷套包。采用高档合成纤维毛柔软度不输动物毛,刷毛弹性好,易清洗,好用不贵!

Real Techniques是由英国专业彩妆师姐妹花创立的品牌,她们是英国YouTube美妆红人,有着超过15年的化妆经验,也是各大品牌新品发布的御用彩妆师、常常参加欧洲时装秀等。其中以姐姐Samantha Chapman更为大家熟知。她家的产品注重环保,不采用动物毛;刷头设计合理,刷柄能站立,刷子种类齐全,是打造一个完美、专业妆容的好帮手。 [ Shop Now ]

37

好东东
2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1 22:37 , Processed in 0.0215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