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8-3-2 19:00
北京: 2018-3-3 11:00

Similac 雅培 孕妇复合维生素+DHA叶酸,30 + 30粒装,原价$15.99,现仅售 $9.48,免运费

Similac 雅培 孕妇复合维生素+DHA叶酸,30 + 30粒装,原价$15.99,现仅售 $9.48,免运费

Similac 雅培 孕妇复合维生素+DHA叶酸,30 + 30粒装,原价$15.99,现仅售 $9.48,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这款孕产妇复合维生素片剂加DHA/EPA软胶囊组合套装,含两款各30粒,可满足妊娠期(包括孕前期)妇女额外营养需求,包含多种维生素、叶酸、叶黄素和DHA,用于防止孕期可能出现的维生素缺乏。提供孕产妇和胎儿最全面营养,是早孕期间有呕吐反应的孕妇最好的膳食补充剂。DHA软胶囊支持怀孕期间孩子大脑和眼睛的健康发展,同时专家也推荐在母乳喂养期间补充DHA。 配方中的叶酸,经过国际临床试验验证,会降低孩子大脑或脊髓出生缺陷的概率,对预防神经管畸形最有效。 其他有助于胎儿及孕妇身体发育及维持健康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共22种营养元素,有助宝宝大脑、眼睛、免疫系统和骨骼的健康发育。服用方式:每日复合维生素、DHA胶囊各1颗,随餐服用,一盒可服用30天,每粒含叶酸800mcg,无需再额外补充叶酸了。 [ Shop Now ]

40

好东东
4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7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3 04:03 , Processed in 0.0311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