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6-22 09:25
北京: 2017-6-23 01:25 |评论: 4

收大名鼎鼎的神仙水!SK-II护肤精华露 “神仙水” 330ml  特价仅售 $159.00

收大名鼎鼎的神仙水!SK-II护肤精华露 “神仙水” 330ml 特价仅售 $159.00

Cosme-De: 大名鼎鼎的神仙水!SK-II护肤精华露 “神仙水” 330ml,原价$290,现特价仅售 $159.00,免运费。


这款Facial Treatment Essence为SK-II的殿堂级产品。蕴含超过90%Pitera的修护精华露,被称为“神仙水”!如果你没有用过神仙水。就等于没有用过SK- II。SK-II护肤精华露于1980年诞生。几乎整瓶都是Pitera精华。是SK-II的“镇牌之宝”。上市25年来在全球持续热卖。更被爱用者成为 神仙水。它那特别的配方,能温和地清除老化角质细胞,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一段时间后,你的5大美肌维度将能获得明显的改善和提升,均匀肤色、减淡 细纹及皱纹、肌肤变得更细滑、更紧致,焕发动人光泽。肌肤晶莹剔透,令人怦然心动。

小编友情提示:虽然这款神仙水真的非常好用。但是一个产品不可能适合全世界的人。这款产品本身是带有酒精的。对酒精过敏的就不要尝试了。如果拿它用做面膜敷,见效超快,但是有网友反应敷完脸会发红,不过红过以后第二天效果就超好。当然你也可以兑高保湿的精华或者配方简单点的化妆水(例如薏仁水)做纸膜。这样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比当化妆水用效果来的快多了。 [ Shop Now ]

68

好东东
6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2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9 01:24 , Processed in 0.0210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